当前位置: 首 页 > 快速通道 > 中职招生 > 正文

中职招生

电子商务专业

时间:2021-06-02 03:26:254  作者:  点击:

【培养目标】面向各类电子商务企业培养具备店铺运营、网店装修、网络编辑、线上推广、客服、电商物流管理等技能,从事基于互联网的网站(店)运营、网站(店)美工、客户服务、商品信息采集、新媒体推广、市场调研、数据初级处理、物流配送等工作,具有一定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电子商务技术技能人才。
【培养特色】引入企业真实电子商务项目,以项目驱动的形式分岗位角色实施电商项目运作,真岗实操,在“学中做、做中学”;辅以虚拟仿真技术提升专业核心技能,侧重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。
【实训条件】与阿里巴巴、北京博导、厦门优优汇联等企业合作共建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训基地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中心、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训中心,入驻电子商务企业 10 余家,提供各类商品100 多种,可以满足教学实践的需要。
【主干课程】网店运营、网店美工、网页设计与制作、数据分析、网店客服、电商直播、短视频制作、电子商务物流等。
【实习与就业】学习期满推荐至省内外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、江浙等电商发达城市的企业实习就业,也可以选择升学继续深造。
【就业薪金】平均月薪在 5000 元以上。

阿里电商实训教学

电子商务直播教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