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 页 > 快速通道 > 中职招生 > 正文

中职招生

计算机应用专业

时间:2021-06-02 03:26:554  作者:  点击:

【培养目标】面向信息技术企业培养具有计算机及数码设备等硬件的维护维修,以及常用应用软件的安装使用、中小型企业网络组建运维、网站设计及软件开发、图形图像处理等专业技能,从事计算机和数码设备等软(硬)系统安装调试、软(硬)件安装和管理、网络组建与网络管理、网站设计开发与维护等工作的 IT 技术技能人才。
【培养特色】引入行业 500 强知名企业的技术、技能标准,讲练一体,以真实项目引领教学,在仿真实训环境中,强化计算机及外设维护维修、IT 技术服务等实用技能培养。
【实训条件】该专业拥有设备先进、条件优越的实训条件,高配置计算机 1000 多台,有校内联想实训基地、网络综合布线、图形图像处理、网站开发、计算机组装维护等 15 个实训室。
【主干课程】计算机组装与维护、网页设计与制作、图形图像处理技术、网络技术与应用等。
【实习与就业】学习期满推荐至联想集团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、腾讯公司、美的集团、上海施耐德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实习就业,也可以选择升学继续深造。
【就业薪金】平均月薪在 5000 元以上。

计算机组装维护实训室

联想集团工程师实践教学